44歲鈴木一朗很拚!重返水手展美技守備

44歲日籍老將鈴木一朗,今年(2018年)重返水手隊,在對戰印地安人的比賽中,擔任先發擔任9棒左外野手,攻守表現都出色!鈴木一朗先是在3局上半演出美技守備,在全壘打牆前跳起,沒收了印地安人拉米瑞茲,可能形成全壘打的飛球,接著又在三局下半敲出本季首安,鈴木一朗也證明,44歲的他還是在場上很拚!

更多新聞: 百大新秀第一貨真價實 阿庫尼亞猛打賞首轟

鈴木一朗重返水手,在對戰印地安人的比賽中,擔任先發九棒左外野手,雖然水手隊在第一局就被印地安人ALONSO,敲出今年大聯盟首支滿貫砲,不過一朗立刻在三局上,展現精湛守備,替水手化解失分危機。

在全壘打牆前跳起來,就算翻了一圈,還是穩穩把球給握在手套,一朗的精湛守備讓現場觀眾都沸騰,也證明44歲的鈴木一朗,在場上還是表現驚人。不僅如此一朗在三局下首度上場打擊,也敲出本季首安。

二壘內野安打讓大家看到薑還是老的辣,接著鈴木一朗又在7局下半,敲出左外野方向安打。

單場敲出兩支安打,目前鈴木一朗生涯,也累計到3082支安打,站上大聯盟生涯安打榜第21位,雖然水手隊終場,仍以5:6敗給對手,但鈴木一朗重返水手的精采表現,也足以讓球迷回味無窮。

(民視新聞/季芸、余啟成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一朗生涯26年 大聯盟特殊圖表證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