擠進水手隊開幕戰名單 鈴木一朗:嚇一跳

大聯盟例行賽明天(30日)全面開打,美聯西區的水手,開幕戰在主場迎戰去年中區冠軍印地安人,這場比賽的大焦點就是鈴木一朗,因為這位44歲的老將今年重返西雅圖,也成功擠進開季名單,而且還會擔任開幕戰的先發第九棒,一朗在接到消息後,坦言自己也嚇了一跳。

更多新聞: 一朗生涯26年 大聯盟特殊圖表證傳奇

光是在春訓熱身賽穿著水手的戰袍出賽,就足以讓全場球迷起立鼓掌,鈴木一朗在球迷心中的地位可見一般。而儘管春訓跌跌撞撞,甚至還有傷勢困擾,但球團依舊對一朗很有信心,不只將他放到開季名單,開幕戰也要上場。

水手隊官網公佈面對印第安人的先發打線,鈴木一朗被排在第九棒鎮守左外野,這也將是鈴木一朗自從2012年之後,再度代表水手隊站上Safeco Field的外野,中間相隔2083天,而一朗坦言教練團如此暖心的安排,真的讓他嚇一跳,也說希望他自己的表現,可以符合球迷的期待。

「事實上有許多人說,這或許是我最後一次回到這裡,回到Safeco Field,我只希望,球迷能夠向我說歡迎回家,我也希望我能打出好表現,我希望球迷能歡迎我。」──水手隊外野手鈴木一朗

事實上,水手總教練Scott Servais認為,身體有傷的一朗或許還需要一個星期才能調整到位,但最後仍做出這樣的決定,就是肯定一朗的經驗一定沒問題。

儘管這位水手迷熟悉的51號,身手或許不如當年,但肯定的是,開幕戰踏上水手主場的那一刻,鈴木一朗仍舊是球迷心中的最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鈴木一朗單場敲雙安 安打累計3085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