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一朗出高徒 高登春訓大秀雷射肩

從馬林魚轉戰水手隊的快腿高登(DeeGordon),今年從二壘移防到外野,由於與鈴木一朗二度當隊友,兩人感情好到被比喻為師徒,他的表現,也沒有讓師傅一朗漏氣,在春訓熱身賽,高登就三度演出外野長傳助殺,來看他驚奇的表現。

更多新聞: 一朗生涯26年 大聯盟特殊圖表證傳奇

從中外野直傳本壘,這是DeeGordon在春訓熱身賽上演的精采守備。其實在今年球季之前,他大聯盟10年例行賽,生涯5783.1局,都只有守過內野防區。本季來到水手隊之後,他將固定鎮守外野防區。

DeeGordon今年春訓,在外野總共出現三次的長傳助殺,在所有外野手之中並列第二。而Gordon為什麼可以轉換守備位置,依舊有好表現呢。因為他有一位鼎鼎大名的師傅,叫做鈴木一朗。

今年他們兩位,繼馬林魚隊之後,又再一次並肩作戰。當時一朗確定回鍋水手隊時,Gordon還在社群媒體貼文,開玩笑表示,原來一朗還是比較喜歡他。而徒弟有好表現,鈴木一朗也傳出好消息,先前右小腿緊繃的他,星期四就有機會能夠復出。

鈴木一朗今年回鍋水手隊,重新成為西雅圖當地球迷的偶像。而他也發揮老將價值,幫助DeeGordon以及其他選手,增進球場表現。他將會傾注全力,期盼在每一場比賽,幫助水手隊拿下勝利。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鈴木一朗單場敲雙安 安打累計3085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