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也有一桿進洞?大聯盟春訓驚奇大蒐集

高爾夫的一桿進洞,相當難得一見,今天(23日)的大聯盟熱身賽,有更離奇的一球進洞畫面,今年(2018年)剛加盟印地安人隊的羅夫史奈德(RobRefsnyder),一棒將球轟進中外野的攝影機洞口,外野手人人看傻了眼。

更多新聞: 大聯盟週五開季 十大明星球員無頭路

歡迎來到什麼都不奇怪的大聯盟春訓,原來棒球場上也有一桿進洞,真的太難見到!

今年轉進笑臉人的Refsnyder真的讓大家看到笑呵呵,一棒大白球剛剛好進到410呎全壘打牆上的攝影機孔,最後雖然只計場地二壘安,但回去請全隊吃一餐應該是免不了了,那如果換4個人在外野,有沒機會收掉這一竿進洞呢

有看過這樣的畫面嗎?國民跟太空人這場比賽,衛冕軍果然夠任性,面對國民左打重砲MattAdams,三壘移防到一二壘就算了,順便還拉一個人到外野四個人守,最新的移防哲學真的酷,大聯盟春訓什麼都不奇怪有一就有二,無三不成禮。

Say Hito Mommy!過去球員訪問是等到休息時間或賽後訪問,沒想到雙城轉播單位現在有創舉,球員直接帶採訪耳機上場,直接透過球員原聲原影,還能跟主播對聊。

今年新加盟雙城的Logan Morrison本來場下就超愛放砲,這回正大光明直接在場上聊,還能邊聊邊守備,真是夠厲害,不過建議還是專心點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TSNA專欄》小聯盟先發好投 曾仁和:春訓剛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