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訓表現驚人!大聯盟點名這些人值得期待

大聯盟春訓進入尾聲,面對下週五開始的新球季,究竟誰準備得最好?大聯盟今天點名春訓表現特別優異的老將和新秀,包括水手隊的沃蓋爾巴克(Vogelbach),皇家鐵捕培瑞茲(Perez)等人,都可望在本季再創生涯新高。

更多新聞: 棒球也有一桿進洞?大聯盟春訓驚奇大蒐集

今年春訓有不少年輕新秀表現十分出色,水手隊的Daniel Vogelbach就非常值得期待。Vogelbach熱身賽出賽17場,交出打擊率4成,5支全壘打和11分打點的成績。

除此之外,他不是一般揮大棒的電風扇類型的重砲,Vogelbach選到10個保送,讓他有高達5成18的上壘率,這樣的成績,讓水手教練團捨不得把他放回小聯盟,開始在思考如何讓Vogelbach增加出場機會和守備位置。

另外勇士隊的超級新秀Acuna Jr.在熱身賽交出打擊率4成32,四支全壘打和四次盜壘成功的優異成績。但勇士隊希望把他未來的使用年限多用一年,因此大概會在四月中再讓Acuna Jr升上大聯盟。

看完新秀的表現,也別忘了老將的奮起,皇家鐵捕Salvador Perez去年打出生涯單季最多的27支全壘打,但他在春訓就打了6支。

不只全壘打打得多,Perez的打擊率也高達3成82,許多專家媒體都預測Perez本季有可能再打出比去年還有好的成績。

春訓打出6支全壘打的老將還有印地安人二壘手Jason Kipnis,而且他有4成74的高打擊率和12分打點,Kipnis只要維持健康,絕對有機會帶領印地安人一路直闖世界大賽。

(民視新聞/王人瑞、余啟成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2018大聯盟最強牛棚 洋基「三振部隊」排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