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仁和小聯盟春訓首先發 投3局無失分

效力於小熊隊的曾仁和,在小聯盟春訓首度出賽;主投出3局無安打無失分,展現出色的壓制力!而另一位效力於光芒的胡智為,也被下放到小聯盟,目前還在大聯盟春訓的台灣選手,只剩下紅襪內野手林子偉。

更多新聞: 眾家二號先發威猛 小史等強投備戰完畢

被下放3A後,曾仁和首度在小聯盟春訓出賽,主投三局無安打無失分,場上狀況極佳。

「我感覺自己,今天狀況算還不錯,就是在牛棚的時候,也有把我想要的位置丟出來,然後還有一些節奏方面,我都覺得今天感覺還不錯。」--小熊隊投手曾仁和

曾仁和投3局只用了36顆球,飆出四次的三振,面對亞利桑那響尾蛇,3A、2A為主的球員,曾仁和在這場比賽,發揮了不錯的壓制力。

「需要對哪些打者,要多丟一些什麼球,今天執行的還不錯,就是造成他們揮空,比較打不好,就算球數落後的時候,我也可以把自己的優勢扳回來,其實球速如果能快,當然是可以快,但是就是說如果能,先把角度丟好也是不錯,就是把一些進壘的角度,把它壓低的話,那比球速還更重要。」--小熊隊投手曾仁和

雖然和捕手溝通上,還在適應,不過曾仁和對於自己投球的整體狀況,還算滿意。

「大家其實都春訓,其實第一場很難講,能丟好當然是丟好,就是把從中學習的東西,帶到下一場這樣子。」--小熊隊投手曾仁和

曾仁和在小聯盟首場出賽,而另一位效力於光芒的台灣投手胡智為也被球團下放到小聯盟,推測開季可能會從3A出發,

目前台將還在大聯盟打熱身賽的,剩下效力於紅襪的林子偉。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春訓表現驚人!大聯盟點名這些人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