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曾仁和春訓二度上場 中繼2局2K失1分

效力於小熊隊的台灣棒球好手曾仁和,今天再度在春訓熱身賽上場,救援兩局雖然投出2次三振,但也被敲3支安打失掉1分,目前自責分率4.91,不過終場小熊是以6:4擊敗天使。

更多新聞: 曾仁和小聯盟春訓首先發 投3局無失分

小熊在客場挑戰天使,曾仁和春訓熱身賽第二度上場,這次是擔任中繼投手,五局下半,小熊0:2落後時登板,雖然曾仁和一上場,就被Martin Maldonado敲出二壘安打,站上得分位置,但他隨即穩定下來,面對老將Ian Kinsler。

曾仁和先K掉Kinsler,一人出局,接下來面對大聯盟身手最全面的打者,外野手Mike Trout,只用了兩球就解決。

雖然二壘跑者站上三壘,但至少解決了巨砲Trout,造成兩人出局,這個半局曾仁和安全下樁,沒有失分,表現還不錯。

六局上半小熊追成1:2,曾仁和下半局繼續上場,很快就兩個飛球兩人出局,但接下來面對David Fletcher,保送壞事兒。

這個保送,也是失分的開始,曾仁和之後被連敲2支一壘安打,失掉1分,讓天使取得3:1領先,曾仁和主投2局被敲3支安打失掉1分自責分,自責分率4.91最後用三振結束這半局,也是第二K,不過小熊演出逆轉秀,終場是以6:4後來居上擊敗天使。

(民視新聞/丁泰祥、黃俊諭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曾仁和按先發投節奏訓練 達比修有愛找他哈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