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熱身賽 胡智為、曾仁和將接力先發

今年大聯盟春訓多位台灣好手都獲得表現舞台,效力光芒的胡智為靠著不錯的表現,替自己贏得明天(7日)凌晨在熱身賽先發的機會,至於小熊的曾仁和則是表定在後天先發,而且兩人碰到的對手分別是有林子偉的紅襪,和有張育成的印地安人,有機會上演台灣內戰。

更多新聞: 曾仁和小聯盟春訓首先發 投3局無失分

今年熱身賽登板兩場,胡智為維持穩定的發揮,先後面對雙城和金鶯,3局的投球2K,還沒讓對手上壘過,優異的表現,讓他獲得總教練Kevin Cash青睞,將在3月7日凌晨先發面對紅襪。

事實上,胡智為過往在小聯盟時期就是擔任先發,到2017年季中才轉任後援,不過仍然偶有長中繼的出賽,因此在熱身賽擔任先發投2-3局不至於是太大負擔。

這也將會是胡智為在大聯盟層級首度先發,如果延續前兩場的好表現,將可以大大提升教練團的印象分數,而且紅襪陣中還有工具人林子偉,有機會上演台灣內戰。

至於效力小熊的曾仁和預計在8日出戰印地安人,「土虱」目前春訓投2場包含1場先發,自責分率4.91,而他的對手也剛好也有一位台灣新秀。

22歲的張育成今年熱身賽至今有3成64打擊率,去年在小聯盟扛出24轟,張育成被印地安人資深隨隊記者認為是內野新希望。

而球隊目前想培養年輕三壘手,張育成目前在熱身賽也在三壘守了13局表現可圈可點,這場台灣內戰同樣很有話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曾仁和按先發投節奏訓練 達比修有愛找他哈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