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芒輪值出奇招 胡智為有機會搶先發

效力光芒隊的台灣投手胡智為,今年不但有可能擠進開季25人名單,更有機會搶下第五號先發,因為光芒隊宣布,今年球季將採4名投手固定先發,第5個位置由牛棚投手車輪戰,可投長局數的胡智為,已被總教練點名成為重點栽培的對象。

更多新聞: 陳偉殷大聯盟生涯第150場 週六戰紅人拚連勝

今年球季,台灣球迷將有機會看見胡智為先發出賽。因為光芒隊在今年的先發輪值上,將會採用4名固定投手,第五號先發的位置,採取牛棚車輪戰。

光芒隊將會固定先發的選手,有王牌投手Chris Archer,以及Blake Snell、Jake Faria,還有新同學Nathan Eovaldi。而在第五號先發的牛棚人選上,除了有胡智為之外,還有Anthony Banda等六位選手,一同競爭。

要說到吃局數的能力,胡智為絕對佔有優勢。他在小聯盟體系時,就是以先發投手作為養成。2016年通算2A以及3A,總計先發出賽25場,主投147.1局,繳出了7勝9敗。

光芒隊用4名先發投手的計畫,表定會在球季前六週使用,也就是在5月之前。在第五號先發位置上,都會給予牛棚投手先發機會。而這段時間,就會是胡智為,在大聯盟卡位的關鍵時刻。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大聯盟一日上下 胡智為2.2局失3分守住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