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豪華教練團 胡智為、陳冠宇打造MLB級棒球營

高雄今天(12月9日)有一場專業棒球訓練營,師資名單一攤開,包括旅美投手胡智為、旅日好手陳冠宇、宋家豪以及台灣職棒好手在內,堪稱是最豪華的教練團,這些優秀選手不僅指導學員們投球、打擊等技術,就賽前的準備、心理調整等等,都不吝嗇的指導,讓參與學員都說獲益良多。

更多新聞: 日職/將獲羅德隊加薪!陳冠宇:金額令人滿意

擁有史上最猛教練團的棒球營,9日在高雄正式展開,除了大聯盟的投手胡智為外,旅日好手陳冠宇、宋家豪,以及台灣職棒好手全都到齊,要來傳授他們的技術與經驗。

透過攝影科學化的專業分析,胡智為很快就點出,學員們在投球時的缺點,並且告知要如何改進,而旅日的陳冠宇,也同樣透過影像分析,來指導大家。

投球動作,從到腳步踏出,到身體擺動,最後手臂、手腕運用,仔仔細細的分享經驗,而在打擊上,台灣好手方克偉說,專注提早準備,才能確實擊中球心。

除了球場上的技術層面外,賽前的準備,以及心態的調整,也都是一個好球員必備的條件,教練也利用座談的方式來與大家分享,整天下來讓學員們都覺得獲益良多。

為期兩天的訓練營,超猛教練團使出渾身解數,希望從小培養學員們正確觀念,或許有朝一日,這裡頭也有人,可以站上夢想的大舞台。(民視新聞呂鎌顯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王柏融可望加入火腿!陳冠宇期待兩人對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