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將獲羅德隊加薪!陳冠宇:金額令人滿意

台灣左投陳冠宇去年球季出賽44場,創下日職生涯新高紀錄,同時在12強賽表現精采,度過一個收穫滿滿的2019年,目前與羅德隊談約順利,預計可獲得加薪,而且對已知的漲幅表示非常滿意。

更多新聞: 日職/巨人外野競爭激烈 陽岱鋼加練一壘拚先發

和女星夏語心、越野跑者周青一同為運動用品店開幕站台,日職羅德隊投手陳冠宇露出燦爛笑容。這位台灣左投季外過得充實,征戰12強成為國家英雄,返台還參加各種活動,事業如日中天。加上在日職出賽44場繳出3.63防禦率,獲得球團肯定,去年薪水2160萬日圓,2020可望加薪。

對此陳冠宇指出,「有談到一定的金額,然後希望加油,有好消息會立刻跟大家說明,(金額)我覺得很不錯,然後謝謝球團和我的經紀公司。」

陳冠宇連兩年繳出3字頭防禦率,在一軍表現穩定,他季外和同經紀公司球員閉關自主訓練,備戰新賽季。

雖然無法跟家人一起過完農曆年,但下個球季對陳冠宇來說非常關鍵,除了年紀邁向30大關,球隊內部洋將名額競爭更加激烈,他期望出賽數比今年更上一層樓,進一步幫助羅德打進季後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旅日好手陳冠宇邁向30大關!關鍵年拚滿意身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