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職棒明星教室 軟銀主將柳田悠岐來台授課

台日職棒明星棒球教室,今天在天母棒球場開課,日職軟銀鷹隊的看板球星柳田悠岐,是今年最頂級的指導教練,他因為與旅日球星李杜軒的好交情,特地跨海來幫忙,這位日職頂級球星說,台灣青棒學生的資質都相當不錯,看好他們在未來能進軍職棒。

更多新聞: 棒球/柳田悠岐再見全壘打!日本明星隊大逆轉擊敗MLB明星隊

柳田悠岐透過翻譯,對台灣年輕好手仔細教學,這位來自日職軟銀隊的當家看板球星,就算訓練行程再忙碌,也要特別來到台灣,擔任台日職棒明星棒球教室的指導教練。

柳田悠岐今年在軟銀隊敲出30支全壘打,豪邁的打擊動作,成為許多小學員模仿的對象。而雖然跟偶像只有短短的相處時間,不過小選手還是把握機會認真學習。

今年是台日職棒明星棒球教室,第五度舉辦,主辦人李杜軒特別選定青棒選手,希望能對於他們的未來,有所幫助。

李杜軒說,「以日本來講的話,國小國中是培養興趣,跟一些基本觀念,到高中離職棒也比較近了,就是可以用一些觀念,一些比較新的資訊,教給小朋友比較新的東西。」

職棒教室除了室內的打擊練習之外,球場內還分為守備組、投手組,以及捕手的訓練課程,期盼能帶給年輕選手,全方位的技術提升。

而在主辦棒球教室之餘,曾經登上日職一軍的李杜軒,也在積極訓練,尋找延續生涯的機會。他說,現階段已經有在洽談,對於重返日本職棒非常有信心。

(民視新聞/郭水城、張耀中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柳田悠岐10局下再見轟!軟銀3勝日本一聽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