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柏融可望加入火腿!陳冠宇期待兩人對決

效力於千葉羅德海洋隊的旅日左投陳冠宇,今天在媒體見面會和大家暢談過去一年的心得,聊到有機會旅日的高中學弟王柏融,陳冠宇表示相當期待兩人的對決,還笑說自己在日本火腿的主場札幌巨蛋,可是投得相當不錯。

更多新聞: 日職/首度正面對決!陳冠宇成功解決王柏融

聊到兩人的對戰,陳冠宇相當期待,明年王柏融有機會加入與自己同聯盟的日本火腿,旅外前輩兼高中學長,當然要為學弟來分析分析。

陳冠宇提到,「我覺得火腿的球風滿適合柏融過去的,因為也沒有在日本訓練量這麼重的情況下,然後又有讓你好好發揮的舞台,我覺得這是非常適合,就是第一年然後外國人,一個可以好好適應的舞台。」

期待兩人在日本職棒對決,陳冠宇先下馬威,表示自己在日本火腿的主場札幌巨蛋投得不錯。事實上,今年的陳冠宇就連對戰聯盟前兩名的西武、軟銀都相當有壓制力,唯獨歐力士的少年強打吉田正尚,對戰六打席全都上壘,讓陳冠宇相當苦惱。

希望明年能夠解決吉田正尚,更想壓制其他左打,陳冠宇9月底新練了一顆秘密武器卡特球,果然在月初與Lamigo的交流賽就派上用場。

見面會尾聲,陳冠宇3個月大的女兒「Nozomi」也登台亮相,圓滾滾的大眼睛讓爸爸當場父愛噴發。升格為人父之後,也讓陳冠宇燃起鬥志,期許下個球季更努力,讓家人過更好的日子。

(民視新聞/江皇萱、楊淨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王柏融加盟火腿 日媒:大王將披9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