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柏融前進日職!最快12月上旬成為「火腿」大王

桃猿大王王柏融即將成為火腿大王!Lamigo桃猿隊在20日宣王柏融入札結果,由日本火腿隊得標,目前雙方議約只剩下20天,根據日本媒體報導,雙方最快在12月上旬就會協商完成,對此王柏融經紀人表示,仍在進行細節討論。

更多新聞: 王柏融加盟日本火腿 Lamigo 9號「暫時欠番」

12月20號前需協商完成,台灣強打王柏融在日前由日本火腿隊取得旅外交涉權,同時王柏融和日本火腿的合約協商,必須在12月20號前完成,不只台灣媒體關注,連日本媒體都相當重視。根據日媒報導,王柏融最快將在12月初完成協商,對此王柏融經紀人表示目前還在進行協議,還有細節需要溝通。

日媒報導最快12月上旬,中職的桃猿大王王柏融,即將就要成為日職的火腿大王,不但日本火腿總經理曾稱讚王柏融,是台灣最強的打者,就連日本火腿的選手也感到相當期待,日本媒體甚至開始為日本火腿規畫明年的打線,擁有長打實力的王柏融可望擔任第三棒DH的角色。

火腿總經理讚台灣最強打者,如果順利加入日本火腿,王柏融將佔一席洋將名額。日本火腿隊目前確定洋砲Laird和投手Martinez放在保護名單之外,但仍繼續談約中,洋將名額還保有彈性空間。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王柏融加盟火腿 日媒:大王將披9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