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柏融成為「火腿大王」! 3年合約、首年薪資9千萬日圓

Lamigo桃猿隊看板球星王柏融明年確定披上日職的日本火腿鬥士戰袍,成為北海道球隊的一員,據經紀公司透露,雙方簽下3年保障合約,首年薪資是9千萬日圓,3年合約總額以美金計,是400萬美金。

更多新聞: 王柏融加盟日本火腿 Lamigo 9號「暫時欠番」

Lamigo桃猿隊的「大王」王柏融今年球季後行使旅外球員權利,據消息指出,最快在今天與日職球隊北海道日本火腿簽約,明年新球季前進日本打球,成為「火腿大王」!細節部分,日本火腿將給予王柏融4年合約,整體來看,王柏融的薪資加上支付給桃猿隊入札金一併計算總額超過5億日圓(約新台幣1.3億)。

中職的「桃猿大王」王柏融,即將成為日職的「火腿大王」,日本火腿總經理曾稱讚王柏融是台灣最強的打者,就連日本火腿選手中田翔也相當期待王柏融加入球隊,中田翔認為王柏融結合近藤健介以及洋砲萊亞(Brandon Laird)的優點,有很好的打擊能力,日本媒體也開始為日本火腿規畫明年的打線,擁有長打實力的王柏融,可望擔任第3棒DH的角色。

「大王」王柏融確定和日本火腿簽下3年合約,為了展現對王柏融重視,台灣和日本兩地都將舉辦記者會,台灣的加盟記者會將辦在12月19日,屆時火腿社長竹田憲宗和監督栗山英樹都將親自出席。日本火腿的社群媒體也發布歡迎王柏融加盟球隊的消息資訊。

圖片取自日本火腿Twitter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報導)

更多新聞: 王柏融加盟日本火腿 栗山監督興奮說中文:非常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