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柏融加盟日本火腿 栗山監督興奮說中文:非常幸福

日本火腿鬥士隊,為王柏融在台灣舉辦加盟記者會,社長竹田憲宗與總教練栗山英樹親自來台出席,顯示了球團對王柏融的重視,監督栗山英樹更用中文「非常幸福」來表達心情,日本方面也特別派出將近10家媒體前來採訪,對於王柏融加入日職有非常大的期待。

更多新聞: 王柏融月底離台 赴日本前代言活動滿檔

栗山英樹用中文「非常幸福」,表達這一刻的心情,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監督栗山英樹,充分展現對王柏融入團的期待。

栗山英樹表示:「相信失去這麼優秀的選手,桃猿隊會感到有點寂寞,但是我們會記住這份寂寞,一定會努力將王柏融,培養成更優秀的選手,真的非常抱歉,火腿隊帶走了這麼好的選手。」

開玩笑的不斷道歉,從中職帶走這麼優秀的選手,日本火腿鬥士隊為王柏融在台灣舉辦加盟記者會,除了監督栗山英樹,社長竹田憲宗也親自來台,顯示球團對王柏融的重視。

竹田憲宗表示:「2023年火隊隊,新的主場就要完成,我們也彷彿已經看到,王柏融選手站在場上奮鬥。」

而這場國際級記者會,吸引了台日上百位媒體來到現場採訪。火腿隊外野手王柏融:「每個日職的投手,我都希望能有對決的機會。」用台語回答記者,王柏融的超快反應讓現場哄堂大笑,除了台灣媒體幾乎全都到場,日本方面也為王柏融加盟,派了近十家媒體來台採訪。

日本媒體表示:「很厲害的新選手,在火力方面很值得期待,大家也都非常期待。」

除了這場在台灣的記者會外,20日球團也會在札幌當地舉辦日本的入團記者會,大王王柏融前進日職,正式加盟日本火腿鬥士隊,也成了台日媒體最受矚目的焦點。

(民視新聞/季芸、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火腿新球場2023完工 全球首創邊泡湯邊看球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