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柏融記者會秀日文 火腿隊:世界的大王

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今天在主場札幌巨蛋,為王柏融召開第2場加盟記者會,大王西裝筆挺亮相,還用日文跟大家打招呼。火腿還剪輯了王柏融的介紹影片,告訴在場的日本媒體,世界的大王即將降臨北海道。

更多新聞: 王柏融美國春訓處女秀 日媒關注、球迷中文喊加油

用生澀的日文打招呼,王柏融穿著深藍色條紋西裝,看來有些緊張。火腿隊特地在札幌巨蛋為他舉行了記者會,正式與日本媒體見面。

火腿隊外野手王柏融:「還是很謝謝北海道火腿隊的看重,願意以如此高規格的待遇,讓我加入這支在2016年,榮獲日本總冠軍的大家庭,我會盡我的所能來為球隊拚戰,奪下更好的成績。」

火腿隊也特地剪輯了影片,向日本媒體介紹這位「世界的大王」,不過王柏融本人倒是相當謙虛,直說,「不用叫我大王。」

火腿隊外野手王柏融:「習慣叫我的本名就好了,不用說需要有什麼綽號,大王之類的,就是叫我的名字就很好了。」

王柏融也向日本媒體透露,火腿隊陣中最在意的選手就是同樣曾經單季打擊率達到4成的近藤健介。

火腿隊外野手王柏融:「近藤,因為我們是在21U有對戰過嘛,有交流過對他印象還滿深刻的,因為他是那時候日本隊的第4棒嘛。」

除了舉辦記者會,王柏融也參觀了球場,大螢幕上秀出歡迎王柏融的字樣,休息室也已經有他的專屬位置。

來到和台灣相當不同的北方雪國,王柏融也拿著身上寫著「王」的雪人,和栗山監督合照。

明年(2019年)王柏融在外野競爭激烈的火腿隊會扮演什麼樣的角色,大家都很期待。栗山監督也說,自己已經有些想法,不過還是要等到明年春訓,才有具體安排,期待王柏融的加入可以為火腿隊帶來良好的變化。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王柏融月底離台 赴日本前代言活動滿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