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柏融月底離台 赴日本前代言活動滿檔

從中職桃猿隊加盟挑戰日職火腿鬥士隊的王柏融,在赴日前夕,代言活動滿檔,被問到有沒有加強學日文,他笑說忙到沒時間,不過在日本已經找好日文家教,今天的活動現場還有不少王柏融的球迷,對於偶像旅外,雖然獻上祝福,但不能看到他在台灣打球,依舊有些不捨。

更多新聞: 王柏融熱身賽敲安 日媒預測開季第三棒

身穿帥氣襯衫亮相,王柏融從台灣轉戰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後,活動代言邀約不斷,週一為名錶站台,但忙碌的季外生活,日文有沒有時間好好學啊?王柏融回答「最近都很忙,沒有什麼時間可以好好學日文,但是去到那邊會請一個家教來補習」。

雖然有前旅日投手蕭一傑當翻譯,已經有進修計畫。除了日文之外,王柏融要適應的地方還不少,曾經在火腿效力10年的陽岱鋼就曾經說過,北海道寒冷的天氣,將是一大挑戰。

王柏融也說「冷一定會怕 ,因為畢竟台灣沒有像北海道那麼冷,以前念文化大學,也不會到下雪那種程度,我覺得天氣,學長講的蠻對的,適應天氣比較重要」。

對於北海道氣候,王柏融已經做好心理準備,而活動現場還有不少大王的球迷到場,期待和偶像互動,談起偶像即將北飄,粉絲祝福中帶著不捨。

帶著球迷的祝福,王柏融月底將要離開台灣,先前往日本和球隊會合,再開拔亞利桑那進行春訓,身披火腿戰袍,正式開啟第一個旅日球技季。

(民視新聞/蔡晴景、游博智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陽岱鋼春訓開轟 王柏融將在隊內對抗賽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