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岱鋼春訓開轟 王柏融將在隊內對抗賽登場

台灣選手在日職打拚,包括陽岱鋼和王柏融,都在春訓繳出好表現!效力讀賣巨人的陽岱鋼,在春訓最後一天敲出全壘打,展現極佳的調整狀況,而備受日職期待的大王王柏融,目前和火腿隊在美國春訓,最快也將在台灣時間10日,在隊內的紅白對抗中實戰登場!

更多新聞: 熱身賽打擊率六成!王柏融展現四割男實力

把球轟向外野高牆,敲出全壘打,陽岱鋼開轟,在春訓展現調整極佳的狀況。

讀賣巨人在宫崎,進行第一階段春訓,陽岱鋼在最後一天的,實戰形式打擊練習中開轟,展現力拚球季的企圖心。

去年球季開始沒多久,陽岱鋼就因為骨折受傷,沒辦法在一軍上場,而今年巨人隊外野,因為丸佳浩的加入,競爭也更加激烈,陽岱鋼在春訓力求表現,希望能夠搶下開季外野先發。

而另一位台灣好手王柏融,在加盟日職北海道火腿隊之後,也隨即跟球隊,前往亞利桑那進行春訓,根據日媒報導,王柏融無論是在打擊和守備上,都已經逐漸調整進入狀況,監督栗山英樹更給予王柏融,極高的評價,最快王柏融就能在台灣時間10日,在火腿的紅白對抗戰中實戰登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王柏融熱身賽敲安 日媒預測開季第三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