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日本自主訓練 陽岱鋼暢談三度當奶爸

日職讀賣巨人隊外野手陽岱鋼,今天返回日本自主訓練,在台灣這一個月,迎接家中第三個孩子出生,他笑說自己過著早上訓練,下午帶小孩,晚上陪老婆的生活,日子非常充實。另外回到日本這幾天,還已經約了大谷翔平一起餐敘。

更多新聞: 推廣親子共讀 五月天石頭當奶爸說故事

出境閘門向台灣球迷揮揮手說再見,讀賣巨人外野手陽岱鋼10日提前返回日本備戰,今年巨人外野競爭激烈,從廣島挖腳央聯MVP丸佳浩,卻也被迫送走老將長野久義作為補償,消息一出讓球迷不能諒解,Yoh桑也很震驚。

儘管與自己友好的前輩離隊,但這被認為是陽岱鋼競爭右外野先發利多。返台期間除了努力自主訓練,12月中還喜獲麟兒,家中第三個寶寶即將滿月,現在夫妻倆正為了彌月禮傷腦筋。

早上訓練,下午帶小孩,晚上陪老婆,陽岱鋼在臉書分享幫太太謝婉容按摩照片,十足的貼心好丈夫。而聽聞王柏融即將從台灣轉戰,他待了10年的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Yoh桑貼心小提醒,表示「我覺得先習慣天氣吧,這比較重要,如果不習慣真的會比較辛苦,有跟前隊友說他是一個很好的選手,請多照顧他」。

巨人自主訓練27日將到宮崎訓練基地報到,在此之前,陽岱鋼還透漏返日後的一兩天,會找昔日在火腿的學弟大谷翔平餐敘,預約吃他最愛的壽司,2月1日正式開訓前,能和這位大聯盟新人王敘敘舊。而在沖繩春訓期間,巨人將與火腿進行熱身賽,屆時陽岱鋼和王柏融兩位台灣選手,有機會同場競技。

(民視新聞/蔡晴景、楊淨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陽岱鋼春訓開轟 王柏融將在隊內對抗賽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