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陽岱鋼好交情 回日本相約嗑壽司

日本二刀流奇才大谷翔平在新年期間接受日媒採訪,喜歡吃壽司的大谷主動爆料,去年年底一回國就是找昔日戰友陽岱鋼一起吃壽司,透露出兩人好交情,大谷也表示,目前已經開始自主訓練,希望趕上新球季開幕戰。

更多新聞: 陽岱鋼春訓開轟 王柏融將在隊內對抗賽登場

你瞧瞧你瞧瞧,大谷和陽岱鋼兩人玩得多開心,還High five勒!2015年兩人同在火腿隊的時候,其實就培養起了好感情,雖然之後一人遠赴美國,一人轉進日職央聯,但好感情,經得起考驗。

大谷日前在接受日媒Sponichi Annex採訪時爆料,去年11月21日回到日本,隔天雖然是陽岱鋼和巨人隊合約更改的日子,但他還是連絡了陽岱鋼問他有沒有空,兩人就相約去吃正統的日本壽司。大谷一直以來都是知名的壽司控,沒想到回去吃壽司,第一個想到的就陽岱鋼,加上陽太太和自己的翻譯水原,四人吃飯,真的是好感情。

同樣也是跟前輩的好感情,鈴木一朗就曾表示,大谷有可能全壘打王和賽揚獎通拿,大谷表示,得到前輩肯定非常光榮,但還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大谷也特別強調了自己的時間表,現在每天是上午10點到下午2點進行自主訓練,預計1月中開始比較正式的打擊練習,而1月下旬是最重要的觀察時期,希望可以趕上3月29日的開幕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大谷獲頒新人王獎 帶小抄全英文致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