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票選最受歡迎運動員  大谷翔平奪冠

日本公信榜連續第11年,票選最受歡迎的運動員,今年在美國大聯盟掀起旋風的二刀流大谷翔平,獲得最後歡迎男運動員第一名,剛奪在美網奪冠的大阪直美則是最受歡迎的女運動員,另外包括洋基投手田中將大,以及已經結婚生子的福原愛,也都榜上有名。

更多新聞: 日本水上女王池江璃花子 推特公布罹患白血病

不但能投又能打,今年在大聯盟掀起熱潮,大谷翔平在日本國內掀起旋風,表現出色加上鄰家男孩的特色,也讓原本就很受歡迎的大谷人氣更是水漲船高,更首度被票選為日本公信榜,本屆最受歡迎男運動員在美網擊敗強敵小威廉斯,拿下生涯首座大滿貫金盃,日籍網球選手大坂直美,美網奪冠後引起話題,直率又爽朗的個性受到不少人的喜愛。

本屆也是首度被票選,成為日本最受歡迎的女運動員,其實大谷翔平和大阪直美,都是首次被票選成第一,也可見兩人在今年受到的關注,除此之外在男運動員方面,第二名由兩屆冬奧金牌得主,滑冰王子羽生結弦拿下,至於同樣也在大聯盟表現出色,洋基投手田中將大,則被票選為第六名。

在女運動員方面,剛在印尼亞運奪下第六面金牌,18歲美少女游泳選手池江璃花子,緊追在榜首大坂直美後頭,在排行榜排名第二,而已經結婚生子的台灣媳婦福原愛,雖然從2016年里約奧運結束後,就因為嫁做人婦幾乎沒有出賽,但已為人母的她人氣絲毫不減,家庭幸福又美滿的形象,讓她名列最受歡迎女運動員排行第七。

(民視新聞/季芸、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大谷翔平、陽岱鋼好交情 回日本相約嗑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