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十大年度驚奇!大谷「投、打、跑」包辦三項

2018年進入倒數,大聯盟選出年度最驚奇的十大時刻,天使超級新人大谷翔平一個人就包辦了三個,包括投打跑通通有入選,至於本年度最威猛的守備,跟最詭異的比賽時刻又是那些,來看我們的報導。

更多新聞: 大谷造訪安那罕巨鴨主場 擔任冰球賽開球嘉賓

大聯盟選出年度十大驚奇表現,一點也不驚奇的,大谷投打跑三項通通入選。大谷不但能飆出百英哩的火球,還可以敲出揮擊初速度超過百英哩的全壘打,更能跑出大聯盟前20快的上壘速度。

大聯盟這年度十大驚奇,大谷一人就包辦三項,說他是目前地表最猛棒球員,可能都不嫌過分,而今年在打擊上,最威的全壘打就這一發。

大谷翔平

這故事太精彩!Trevor Story這一發505英呎的全壘打,是大聯盟本季最遠轟,上到山上果然全壘打特別會飛,而初速度最猛的當屬Stanton,121.7英哩果然是夠快好厲害,看完投打,看守備。

Laureano這臂力滿點,加上雷射導航的精準雙殺,毫無意外成為本季最精彩的防守瞬間,至於防守有好也有壞,這一球您可能也難以忘懷。

Alex Bregman就這樣一個無奇的小飛球,結果三位教士沒水喝,就讓太空人這樣驚奇驚訝又驚喜破1:0拿下延長賽勝利,2019的大聯盟快點來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大聯盟夢幻總教頭選秀排名他第一!大谷亞洲球員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