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大聯盟官網選出十大新星 Acuna、Buehler入列

2018年大聯盟有許多菜鳥一鳴驚人,官網選出10位最出色的年輕好手,認為是球迷一定要記住的名字,包括勇士隊的新人王阿庫尼亞(Acuna),道奇先發投手彪勒(Buehler)等,不過,其中並沒有二刀流大谷翔平,因為官網認為,他在2017年就已經名滿天下了。

更多新聞: 大聯盟年度防守精華!30隊超強美技看這裡

國聯季後賽投打對決,兩位都是今年的超級新秀,勇士的Ronald AcunaJr.,以及道奇先發投手Walker Buehler。

98英哩的快速球,被Acuna Jr.轟出滿貫全壘打,這位剛滿21歲的菜鳥外野手,今年四月底才上大聯盟,111場的出賽敲出26發全壘打,單季8支首打席全壘打,刷新勇士隊史紀錄,Acuna Jr.也拿下今年國聯新人獎。

至於Buehler,也是豐收的一季,由於道奇王牌Clayton Kershaw受傷,Buehler頂上他的先發位置,繳出8勝5敗,自責分率2.62的好成績,世界大賽第三戰,Buehler對紅襪7局無失分,他也一戰成名,講到超級新秀,紅雀一向不缺。

22歲的救援投手Jordan Hicks,就是個年輕的Aroldis Chapman,100英哩以上的速球,輕而易舉,還能飆到105英哩,如果能加強控球,前途無量,紅雀除了Hicks之外,23歲的先發右投Jack Flaherty,今年8勝9敗,自責分率3.34,也相當出色。

另外,24歲的外野手Harrison Bader,展現的速度以及防守功力,球迷印象深刻。

再來看國民的超級新秀,Juan Soto今年5月20號上大聯盟時,他差5個月才滿20歲,本季出賽116場,敲出22支全壘打,國聯新人獎票選排第二,他的長打火力和防守功力,被期待是下一個BryceHarper,今年大聯盟10位必須記住名字的新星,還有他們。

小熊的超級工具人David Bote,運動家外野手Ramon Laureano,道奇一壘手Max Muncy,以及教士外野手Franmil Reyes,這些年輕好手,未來都可能是大聯盟巨星。

(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2019大聯盟預言 紅襪無法衛冕冠軍原因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