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人獲邀大聯盟春訓 4台將明春齊聚印地安人

今年(2018年)季末被印地安人升上3A的台灣捕手朱立人,最近又有喜訊,他接獲球團通知,生涯首度獲邀參加明年的大聯盟春訓,再加上40人名單內的胡智為、張育成以及江少慶,明年印地安人春訓將有濃濃的台灣味,罕見地有4位台將一起參與。

更多新聞: 朱立人替補雙響砲 印地安人熱身賽大勝

沒錯,就是台灣人這種打拚精神,讓朱立人獲得了最好的耶誕禮物,確定收到球隊通知將參加明年的大聯盟春訓。

過去雖然曾經有過支援大聯盟春訓的接捕經驗,但這次是貨真價值得到春訓邀請,朱立人的2018年可說是坐上噴射火箭的一年,開季還從高階1A開始,但打擊表現相當穩定,8月中升上2A,9月初再上3A,全季橫跨3個層級,平均打擊率2成72,有10轟和51打點,用成績獲得球隊肯定,而這樣一來,印地安人明年的春訓,將飄起濃濃台灣味。

朱立人

印地安人投手胡智為表示:「季中其實就聊過了,說如果我們哪一天我們互相被交易,大家都同隊會怎樣,結果今年11月19日就跟我說,我被交易到印地安人。」

加上季後確定被交易到印地安人的胡智為,印地安人的2019春訓,預計將有包括胡智為、張育成、江少慶以及朱立人等4人,同球隊出現4名台將參與的盛況,難得一見外,大家的目標一致,要為挑戰棒球最高殿堂努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印地安人四台將同場出賽 張育成敲春訓首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