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地安人四台將同場出賽 張育成敲春訓首安

印地安人的大聯盟春訓基地,今年有四位台灣選手一起打拚,今天更留下四個人同場出賽的難得紀錄,張育成擔任先發游擊手,首打席就敲出二壘安打,但最後球隊以3:12不敵響尾蛇,由先發投手胡智為承擔敗戰,上週五大聯盟熱身賽開打至今,來看台灣好手首度出賽的成果。

更多新聞: 印地安人三壘手拉米瑞茲傷退 張育成沒機會替補

大聯盟熱身賽上週末開打,林子偉有好表現。紅襪台灣時間24日面對世仇洋基,林子偉擔綱先發第七棒,單場敲出兩支安打,手感相當不錯。加上首戰面對大學隊在春訓累計5支2,另外貢獻2分打點。

這兩場比賽分別守了游擊跟二壘,未來也有機會以三壘手身分登場,多功能守備位置是林子偉優勢,如果春訓能繳出穩定打擊表現,能為爭取開季25人名單增添籌碼。另外一名台將曾仁和同一天也有比賽。

曾仁和擔任另類「開幕戰先發」在小熊首場熱身賽登場,面對釀酒人主投兩局被擊出4支安打,這發兩分砲讓他丟掉兩分自責分,想爭取印象分數還得加把勁。接下來看到週一印地安人與響尾蛇之戰,留下四位台將同場出賽的難得紀錄。

胡智為轉隊後初登場,主投兩局失3分,而江少慶則和朱立人則在第七局同時上場,擔任投捕搭檔,一局被擊出兩支安打沒失分。

至於張育成扛起先發8棒游擊手,首打席敲出二壘安打,春訓首安出爐,此戰貢獻3支1,但印地安人最終3:12不敵響尾蛇,由胡智為承擔敗戰。

(民視新聞/蔡晴景、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印地安人總教練超瘋狂! 高空跳傘尋求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