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春訓/林子偉替補上陣 張育成先發敲安

大聯盟熱身賽今(4)日有兩位台灣球員出賽,印地安人的張育成擔任先發二壘手,3打數1安打,有1分打點,另外,紅襪的林子偉則是替補上場擔任外野手,他1打數沒有安打,但是選到一次四壞球保送,還跑回本壘得1分,打擊率還是維持在4成以上。

更多新聞: MLB春訓/洋基單場6轟打垮藍鳥 法官春訓手感火熱

紅襪在主場迎戰雙城,林子偉五局上半替補上場,接替貝茲守右外野,他一共打擊兩次,其中六局下半選到4壞球保送。

林子偉上壘之後靠著隊友擊出二壘安打,從一壘連踏三個壘包,直奔本壘得分。

紅襪在六局下半攻下7分大局,成為勝負關鍵,終場以9:7擊敗雙城。林子偉另一次打擊是五局下中外野飛球被接殺,目前他春訓出賽5場,打擊率還是維持在0.417,上壘率則是5成。這場比賽林子偉先守右外野,六局上又移防到中外野,完成兩次接殺沒有失誤。

另外,效力印地安人的張育成,則是第一次在熱身賽擔任先發二壘手,打第七棒,他上場五局,3個打數擊出1支安打,是一壘安打有1分打點,終場印地安人7:13輸給皇家。

(民視新聞/陳建君、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林子偉先發攻守俱佳 敲二壘安打還參與雙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