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春訓/洋基單場6轟打垮藍鳥 法官春訓手感火熱

大聯盟熱身賽的戰況,洋基隊在主場迎戰藍鳥隊,全隊轟出19支安打,包括6發全壘打,外號法官的巨砲賈志一局下半率先轟出陽春全壘打破蛋,這是他在今年春訓得第6轟領先全大聯盟,終場洋基17:7大勝藍鳥。

更多新聞: 洋基先發傷兩人 連續第二天測試假先發戰術

雖然藍鳥再次祭出4位外野手,來伺候法官Aaron Judge,但他用最好的辦法來破解。

一局下半,法官率先敲出陽春砲破蛋,春訓第6轟,領先全大聯盟,Judge一直在加強2好球之後,該如何打擊,今年他降低抬腿和跨步的幅度也收到效果,Judge連2場開轟,最近4場敲出3發全壘打,讓球迷更期待新賽季的表現,這場比賽洋基打擊火力全開。

全場敲出19支安打,包括6發全壘打,終場17:7大勝藍鳥,不過,農場頭號新秀,中外野手EstevanFlorial,奮力接這個高飛球,可惜不但沒接到撞在牆上,右手腕撐在地上還導致骨折,提前退場,開季得在傷兵名單裡了,再來看死對頭紅襪,王牌投手Chris Sale,春訓首度先發。

在主場迎戰勇士,Sale主投4局,雖然球速還沒回到巔峰,但仍飆出7次三振,僅被敲2支安打沒有失分,狀況相當好,終場紅襪6比1獲勝,另外老將二壘手Dustin Pedroia,春訓首度打滿五局,雖然沒有敲出安打,但也是好消息,紅襪最快會在台灣時間星期一決定Pedroia開幕戰能不能復出,至於連續7天沒出賽的林子偉,則在小聯盟練手感,最後來看國民王牌投手。

賽揚巨投Max Scherzer,對紅雀先發6局飆出9次三振,被打4支安打僅失1分,看來已經準備好投開幕戰了,不過,最終紅雀是以8:5逆轉勝國民。

(民視新聞/丁泰祥、吳俊德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五大先發兩人受傷 洋基熱身賽成功假先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