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人替補雙響砲 印地安人熱身賽大勝

印地安人隊春訓營有4位台灣好手,今天兵分兩路出賽,在客場挑戰釀酒人隊的比賽,捕手朱立人替補上場,連兩個打席都轟出陽春全壘打,生涯在熱身賽頭兩支安打就是雙響砲,幫助印地安人以6:1獲勝,另外,印地安人在主場迎戰水手隊,游擊手張育成也敲出二壘安打。

更多新聞: MLB/馬林魚對決強敵印地安人 陳偉殷可望登板救援

印地安人兵分兩路,在客場挑戰釀酒人的比賽,朱立人在5局下半替補上場,接替先發捕手Roberto Perez的位置,扛的第四棒重任,7局上半首度上場打擊。

右打的朱立人敲出相反方向陽春砲,生涯在大聯盟熱身賽的第一支安打,就是全壘打,他和第三棒的Jake Bauers,背靠背開轟,印地安人4:1領先釀酒人,朱立人雖然不在40人名單裡,但仍受邀大聯盟春訓,他也把握機會表現,讓教練團印象深刻,9局上半二度上場打擊。

24歲的朱立人,單場第二支陽春砲,生涯在熱身賽的頭兩支安打都是全壘打,貢獻2分打點,印地安人5分大幅領先,奠定勝利基礎,除了打擊之外,朱立人和投手的搭配,也相當不錯。朱立人替補上場後,釀酒人一分未得,搭配了3位投手,僅被敲出1支安打,終場釀酒人1:6敗北,至於印地安人在主場迎戰水手。

另一位台將張育成,八局下擔任代打,敲出了一支二壘安打,最終印地安人6:5險勝,另外,效力紅襪的林子偉,在主場對金鶯的比賽,五局替補守游擊,也貢獻一支1分打點二壘安打,2打數1打安,目前熱身賽打擊5成,不過紅襪6:7輸球。

(民視新聞/丁泰祥、余啟成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印地安人總教練超瘋狂! 高空跳傘尋求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