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自由球員當耶誕禮 馬查多最配洋基

今天是耶誕節,大家都希望收到禮物,大聯盟官網特別為30支球隊把脈,如果他們都可以收到一個自由球員當禮物,那應該是誰?前提是,這位自由球員要適合這支球隊的需要,球隊也有能力可以負擔薪水,來看大聯盟如何點鴛鴦譜。

更多新聞: 上百名自由球員沒工作 大聯盟投手嗆罷工

大聯盟官網當起耶誕老人,要把球員當成禮物送給球隊,賽揚獎強投Corey Kluber是放到太空人的襪子裡面,加入Verlander和Cole維持三巨投輪值。

至於離開太空人的Dallas Keuchel,則是給還需要一兩個先發投手的紅人隊,紅人主場非常適合滾地球型的Keuchel。

同樣在國聯中區,終結者Zach Britton則是小熊隊的最佳耶誕禮物,因為同區的紅雀已經簽了Andrew Miller啦。

至於在這區要衛冕的釀酒人,大聯盟官網則認為,日本進口的菊池雄星是最適合他們的禮物。

菊池雄星

今年季中被交易到釀酒人的重砲三壘手Mike Moustakas,則是天使隊的耶誕禮物,因為去年天使就開出三年合約要簽他,「Moose」麋鹿你就別再跑了吧。

同樣在洛杉磯的道奇隊,官網認為可被交易的馬林魚捕手J.T.Realmuto,將會讓他們的打線更完整更恐怖。

至於衛冕軍紅襪的最佳耶誕禮則是前落磯後援投手Adam Ottavino,因為牛棚現在很空虛啊!而紅襪的死對頭洋基,大概很多人都猜到了,最佳的耶誕禮物就是Manny Machado。

大聯盟官網指出,Machado是另一個A-Rod,他將可以在紐約全方位的發揮。

最後,Bryce Harper,是費城人的耶誕禮物,因為他就是費城人的選擇,而且費城人的禮物不是Harper就是Machado,有夢最美,大聯盟官網住所有球迷耶誕快樂。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洋基投手羅伯森轉隊 兩年2300萬美元加盟費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