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大聯盟預言 紅襪無法衛冕冠軍原因竟是...?

2019年的第一天,大聯盟官網的專家們立刻大膽預測今年世界大賽冠軍,投票結果顯示,紅襪隊將無法衛冕,太空人隊會再次封王,至於有人認為紅襪不會衛冕的原因,是因為他們的球迷打壞了冠軍金盃,恐怕會觸怒棒球之神。

更多新聞: 紅襪訪白宮延到5月 貝茲表態不會去見川普

2018年是紅襪大豐收的一年,不僅打破隊史例行賽最多勝紀錄,還奪下冠軍,但是今年2019年不能衛冕呢?大聯盟官網幾位專家們投票的結果,認為紅襪雖然會連四年美聯東區封王,但是不會衛冕世界大賽冠軍,最後投票競爭激烈的兩隊是洋基和太空人。

投票的結果,太空人以1票之多險勝洋基,由此看來,專家們對美聯球隊還是情有獨鍾,覺得今年冠軍還會是留在美聯,而除了正經八百的預測之外,官網也有不負責任之瘋狂大預測,同樣認為紅襪不會衛冕,但理由很讓人傻眼。

專欄作家Anthony Castrovince認為,因為紅襪球迷丟啤酒砸壞了冠軍金盃,恐怕會觸怒棒球之神,遭到懲罰。

至於今年冠軍,他則押寶洋基,他認為巨砲Giancarlo Stanton第二年會更適應,還有健康的法官Aaron Judge,如果再加上Manny Machado,當然火力更猛,另外還有更大膽的預測。

今年大聯盟東京海外開幕戰,水手對上運動家,Castrovince預言鈴木一朗會敲出全壘打,生涯總數來到118支,追平TyCobb和Wade Boggs。這些預言能不能成真,只能今年球季後再來檢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大聯盟天份加新科技 A-Rod:新生代職棒生涯至少1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