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襪訪白宮延到5月 貝茲表態不會去見川普

2018年美聯MVP得主,紅襪隊外野手貝茲今天出席美國棒球作家協會,在紐約舉行的頒獎晚宴,他接受媒體訪問時明白表示,將不會跟球隊一起到白宮見美國總統川普,而貝茲在晚宴上也大開紐約的玩笑,說身為紅襪隊冠軍成員,在這裡應該會被噓吧!引起現場一陣大笑。

更多新聞: 大聯盟衛冕軍紅襪赴白宮 林子偉養傷未同行

新科美聯MVP得主,紅襪明星外野手Mookie Betts盛裝出席,更顯得帥氣,在紐約曼哈頓舉行的頒獎晚宴,26歲的Betts一上台,就讓現場哄堂大笑。

「能在這裡是很美妙的,以波士頓紅襪世界大賽冠軍隊成員,讓我發表MVP得主演說,但是在紐約市這樣,我知道我會被噓,我會被噓的。」──紅襪年度MVP 貝茲

身為紅襪冠軍成員,來紐約領獎等於是深入敵境,不過Betts也只是開個玩笑,這位26歲的球星去年(2018年)囊括世界大賽冠軍、MVP大獎、銀棒獎、金手套獎等,是豐收的一年,但至少紐約他還願意來。

美國運動冠軍隊,依照傳統都要進白宮見總統,但自從川普上任後,已經不讓球員感到光榮,紅襪原定2月16日要進白宮,但因為政府關門延到5月,不過Betts在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明白表示他已經決定不去了,另外紅襪三壘手Rafael Devers也表明不會出席,至於Chris Sale、Rick Porcello、Steve Pearce等主將已經表明會去。

台灣好手林子偉還是有機會成為第一位以冠軍球員身分進入白宮的台灣球員,但前提是5月的時候他在大聯盟,隨紅襪四處征戰。

(民視新聞/丁泰祥、余啟成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簽終生禁賽投手梅西亞 紅襪捕強牛棚惹爭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