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喜臨門!紅襪冠軍外野手貝茲獲美聯MVP

美國聯盟MVP今天(16日)公佈,紅襪隊外野手貝茲(Betts)拿下28張第一名的選票,擊敗天使隊球星楚奧特(Trout),獲得生涯第一座年度MVP獎,貝茲今年奪下世界大賽冠軍、女兒出生,現在又拿下年度大獎,可說是三喜臨門。

更多新聞: 貝茲證實拒紅襪8年62億約 明年底入自由市場

Mookie Betts抱著剛出生不久的女兒,和家人一起分享獲得美聯MVP的喜悅。這位紅襪開路先鋒,今年以3成46的打擊率登上打擊王寶座,全壘打32支也是生涯新高,他已經先拿下金手套以及銀棒獎,現在再添一座年度最大獎。

26歲的Betts,在票選囊括了28張第一名的選票,以及2張第二名的選票,總分410分,擊敗了兩屆MVP得主天使巨砲MikeTrout,他以265分排名第二,Betts的隊友J.D.Martinez則是排名第四,今年幫助紅襪奪下冠軍,女兒又剛出生,現在拿下年度個人大獎,可說是三喜臨門。

Betts是紅襪隊史上第11位MVP得主,也是繼2008年的Dustin Pedroia之後的第一人,這位5拍子好手,也讓同樣全能Trout再度飲恨。

今年是Trout生涯第4次在MVP票選獲得第二名,追平了最多飲恨紀錄,Trout雖然走出去年受傷的低潮,繳出3成12打擊率39轟,整體攻擊指數1.088全大聯盟最高,可惜碰上氣勢更強的Betts。

(民視新聞/丁泰祥、余啟成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紅襪訪白宮延到5月 貝茲表態不會去見川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