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襪晉級世界大賽 小布萊利美聯冠軍賽MVP

本季例行賽最多勝的紅襪隊,今天以4勝1敗淘汰太空人奪下美聯冠軍,率先挺進世界大賽,中外野手小布萊德利(Bradley Jr.)雖然5場系列賽15打數才3安打,但每一支都是致勝關鍵,幫紅襪贏了3場比賽,因此獲選為美聯冠軍賽MVP。

更多新聞: 三喜臨門!紅襪冠軍外野手貝茲獲美聯MVP

紅襪全隊唱歌,祝總教練Alex Cora生日快樂,這位43歲的菜鳥總教練,帶領紅襪打出不可思議的一季,例行賽108勝破隊史紀錄,現在又挺進世界大賽,全隊在休息室裡噴香檳慶祝,Cora收到最棒的生日禮物。

紅襪總教練柯拉:「今天我們贏球,昨天最後一個出局已經大約是12點10分了,所以我們在我生日這天我收下了兩勝。」

紅襪擊敗太空人的第一大功臣,就是中外野手Jackie Bradley Jr.,賽後被選為美聯冠軍賽MVP。

美聯冠軍賽MVP小布萊德利:「說不出話來了,實在太棒了,我有非常棒的隊友教練團,每個人都被賜福,這是我們從春訓就開始的,我們奮戰通過了考驗,和很多很強的球隊交手,這當然是很特別的時刻。」

雖然Bradley Jr.5場系列賽,15打數才3安打,但每一支都是紅襪獲勝的關健,第二戰的逆轉3分點二壘安打,第三戰八局的滿貫砲,一舉擊潰太空人士氣,還有第四戰的逆轉2分砲,支支穿心,他也感謝紅襪球迷的鞭策和支持。

美聯冠軍賽MVP小布萊德利:「他們是重要時刻的支持者,當你沒有發揮出最好時,他們也會讓你知道,但這都是因為是在他們的國度裡,你想要跟最好的在一起,你想要成為勝利者,你想要被認為是勝利者,你不想要平凡這我能了解,我也是同樣的感覺我只會拚出全力。」

自從2004年突破貝比魯斯魔咒之後,紅襪成了世界大賽常勝軍,今年要挑戰15年來,第四個冠軍。(民視新聞/丁泰祥、余啟成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聯新人獎競爭激烈 大谷翔平力抗洋基雙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