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拉神調度致勝 球評預測紅襪奪冠機會高

世界大賽第一戰,紅襪靠著關鍵的代打三分砲,順利在主場旗開得勝,資深球評袁定文認為,現在紅襪氣勢正旺,菜鳥總教練柯拉(Cora)任何調度都能收到成效,如果按照這種態勢下去,專家預測,拔得頭籌的紅襪,有很高的機會能擊敗道奇,奪下今年的世界大賽冠軍。

更多新聞: 揮別2018政經動盪 全球迎「2019新時代」

世界大賽第一場比賽,原本只有一分差的緊張局面,但是紅襪在七局下半出現神調度,Eduardo Nunez代打轟出三分打點全壘打,也粉碎道奇的反攻希望。

大聯盟資深球評袁定文表示,「落後的球隊,對道奇來說比較麻煩,一直沒辦法突破一分、兩分落後,反正今年紅襪怎麼調度都是正確的,等到三分打點全壘打出現以後,比賽勝負就確定了」。

回顧這場比賽,兩隊沒有因為前面的賽程做出改變,都在第一戰都押出了王牌投手。但是道奇的Clayton Kershaw感覺是受到了國聯冠軍系列賽,第七戰登板關門的影響。

袁定文分析,「道奇隊是有機會贏,事實上Chris Sale的狀況看得很清楚,並不是調整到巔峰,所以Kershaw如果說能投得稍微更好一點,Kershaw大概因為兩天前才投了一場救援,不曉得是不是影響到今天的投球,尤其第一次到芬威球場,真的不是很習慣」。

兩隊王牌盡出,首戰的勝利就顯得格外重要,而且今年感覺紅襪總教練Alex Cora做任何調度都能成功,也帶起全隊面對比賽時,都能有強大的氣勢,袁定文就預測,紅襪今年球運無人能擋,看起來奪冠機率比較高。

紅襪今年例行賽奪下隊史新高的108勝,堪稱是百年以來史上最強陣容,現在只要再拿三勝,就能繼2013年之後,再度奪得世界大賽冠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美國職棒看民視,看球賽把TOYOTA YARIS開回家!活動辦法看這邊。

更多新聞: 用生命播球!南韓球評流鼻血淡定轉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