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闖世界大賽 柯蕭不休息現身芬威牛棚

與釀酒人打完最後的第7場,道奇在(10/21)終於獲得世界大賽門票,全隊瘋狂噴香檳慶祝之後,也馬不停蹄前往波士頓準備出戰紅襪隊,更令人感到讚嘆的是,王牌投手柯蕭(Kershaw)完全不想休息,馬上就在芬威球場的牛棚練習。根據專家推測,柯蕭有可能是世界大賽第一戰的先發投手。

更多新聞: 百年芬威球場變身!成冰上極限競速賽場地

在休息室內噴香檳慶祝,道奇連續兩年晉級世界大賽,他們將跟紅襪爭冠。而且這是道奇跟紅襪相隔超過一世紀,長達102年,才又在世界大賽碰頭,真的是充滿話題性。

道奇去年(2017年)跟太空人在世界大賽打到第7戰,最後痛失冠軍。今年(2018年)藍衫軍捲土重來,其中雪恥決心最強烈的人就是王牌投手Clayton Kershaw。


大聯盟節目來賓:「Kershaw在做一些技術練習,但我認為更重要的是心理調適,他要讓自己習慣這球場,讓他的出手穩定,所有一切都要穩定。」

就在瘋狂慶祝之後,道奇馬不停蹄飛往波士頓準備世界大賽,王牌投手Kershaw沒有選擇休息,他被球場的監視器捕捉到夜間獨自進行練習,希望能夠提早習慣在芬威球場投球的感覺。

相較於紅襪已經宣布由Chris Sale主投第一戰,道奇這邊還沒有定案。國聯冠軍系列賽第7戰,關門成功的Clayton Kershaw,另外還有38歲的老將左投Rich Hill,都是世界大賽打頭陣先發的人選。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柯蕭是否跳脫合約?延後到11/3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