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芬威球場變身!成冰上極限競速賽場地

去年大聯盟世界大賽冠軍,波士頓紅襪隊的主場芬威球場,冬天不打棒球,最近化身為冰上極限競速賽的場地,讓技術高超的滑冰好手們盡情在賽道上奔馳,飆出最快速度。

更多新聞: 日本辦公椅競速趣味賽 助商圈起死回生

年齡超過100歲的芬威球場,是大聯盟當中最古老,也最具歷史性的球場,冬天地主紅襪隊沒有比賽,最近大變身,化身為冰上極限運動場地。

這個改造工程可是大費周章,工作人員花了將近6個星期的時間,在球場裡搭起巨大的冰上競速賽道,從觀眾席上開始,穿過內野,終點在本壘附近,也讓這個最老的棒球場有了新的生命。

在夜間燈光的襯托下,芬威球場更是漂亮,不同於棒球比較緩慢的節奏,冰上極限競速賽,完全是體驗速度的快感,讓進場的觀眾有非常不同的感受。

比賽過程中有彎道得減速,有高低起伏,還要跳躍,碰撞摔跤更是家常便飯,冰上極限競速雖然發展不到20年,但已經成為最瘋狂的極限運動之一。

(民視新聞/丁泰祥、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世仇兩樣情 洋基擊沉水手、紅襪兵敗芬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