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襪總教練柯拉 捧世界大賽金盃返波多黎各

剛奪下世界大賽冠軍的紅襪隊,總教練柯拉(Cora)也成為波多黎各的國家英雄,因為他是史上第一位波多黎各籍總教練領軍奪下世界大賽冠軍,如今他帶著冠軍金盃衣錦還鄉,與部分紅襪球員又再遊行一次。

更多新聞: 紅襪將受川普表揚 教頭柯拉:對他不滿但會去

柯拉搭紅襪專機光榮返鄉,之前他曾帶過一飛機的物資,回到遭颶風侵襲的祖國波多黎各賑災,這次則捧著冠軍金盃回家,和鄉親父老一起分享榮耀,雖然天氣不太理想,但沒有影響球迷看熱鬧的興致。

不少球迷開一個多小時的車,來到首都聖胡安,歡迎柯拉和冠軍金盃,他是波多黎各第一位奪下美國職棒冠軍的總教練。

另外還有幾位紅襪球員一起來,包括同樣是波多黎各籍的捕手瓦茲奎茲(Christian Vazquez),投手普萊斯(David Price)和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等,柯拉現在能夠成為祖國的英雄,他感謝球團高層對他的信任,之前紅襪提供的賑災物資,也是柯拉合約裡的附加條款。

柯拉感動地表達:「球隊沒給他們的總教練任何限制,他們相信一位來自波多黎各卡瓜斯的孩子,他們覺得會是一個好教練,最後我要說正如之前說過,我們有最高的團隊薪資,他們總是打造一個會成功的陣容,我們有一些好球員,我們有好的教練還有醫護人員。」

大聯盟冠軍的傳統都是要到白宮見總統,但川普讓一些非裔和拉丁美洲裔的人非常感冒,柯拉說球隊還沒接到邀請,也沒決定要不要去,但他已經有想法。

柯拉對此表示:「代表我的國家以及拉丁裔,球隊一旦決定要去,我會正確利用這平台,我不會讓球團以及我的國家,還有我自己出糗。」自從川普上任之後,美國職業運動冠軍要不要去白宮都會成為話題。

(民視新聞/丁泰祥、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本季美聯西區墊底 遊騎兵新教頭上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