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黎各海外賽 林多回家轟致勝全壘打

大聯盟睽違7年後,今年再度舉辦海外例行賽,由印地安人與雙城在波多黎各進行兩場比賽,今天(18日)的第一場,就出現相當戲劇性的結果,家鄉就在波多黎各的印地安人游擊手林多(Franciso Lindor),在鄉親父老面前轟出關鍵的致勝全壘打,讓全場氣氛沸騰到最高點。

更多新聞: 美國職棒登陸歐洲 宣傳大使A-Rod前進倫敦

雙城和印地安人的比賽開打前,出生自波多黎各的前大聯盟強打Carlos Beltran,特別受邀擔任開球嘉賓,難得有機會近距離看大聯盟比賽,波多黎各首都席然畢松球場擠進爆滿球迷,大家最關注的球星,是他。

身為家鄉英雄,印地安人明星游擊手Franciso Lindor首打席,就讓全場球迷沸騰,雖然深遠飛球最後在警戒區被接殺,不過Lindor只是幫大家醞釀情緒,因為第5局,他就不客氣了。

打破0:0僵局的2分砲,Lindor這一棒讓鄉親父老不再失望,連場邊的媽媽都跟著歡呼,這支全壘打也點燃球隊的火藥引信。

第6局Jose Ramirez和Michael Brantley,上演Back to back開轟的戲碼,印地安人最終全場是敲出4支全壘打,以6:1拿下海外賽第1戰的勝利。

而在接下來的第2戰,輪到雙城要推出波多黎各籍的強投Jose Berrios先發,家鄉投打雙雄交手,絕對要讓買票進場的球迷,值回票價。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紅襪總教練柯拉 捧世界大賽金盃返波多黎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