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訓全壘打焦點 林多開轟竟漏踩壘包

效力道奇隊的李振昌,今天後援上場迎戰印地安人,這場比賽還出現兩發很特別的全壘打,印地安人的林多開轟後,漏踩一壘壘包,還好他及時發現,趕快回頭去踩,模樣相當搞笑,另外道奇的新人王貝林傑,春訓首次開轟就相當驚人,差點就飛出球場外。

更多新聞: 波多黎各海外賽 林多回家轟致勝全壘打

「笑臉人先生」Francisco Lindor轟出這發全壘打有夠帥,只是他的跑壘卻出意外。

Lindor繞過一壘的時後沒有踩到壘包,他自己似乎也意識到,因此回頭跟裁判確認,然後再趕快回去補踩,「浪子回頭」沒有鑄下大錯,休息區裡包括張育成在內的隊友,正好就在眼前目睹這切,還好Lindor沒有搞飛機。

講到飛機,印地安人春訓主場的右外也不遠的地方,就是飛機場,道奇新人王Cody Bellinger顯然很想把球打到飛機那裡去。

這發大號全壘打差一點就飛出球場,真的有像要打到飛機的架式,22歲的Bellinger去年沒有打滿整季,就轟出39發全壘打,只要今年健康,有機會上看50轟。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周思齊、張志豪背靠背全壘打 中信兄弟6:3統一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