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襪展開重整 新總教練柯拉正式就任

今年在季後賽首輪遭淘汰的紅襪隊,今天正式展開重整,為新任總教練柯拉(Alex Cora)舉行記者會,柯拉是今年世界大賽冠軍太空人隊的首席教練,同時也是紅襪隊在2007年奪冠的成員,柯拉回到熟悉的波士頓,唯一的目標就是帶領紅襪再次奪下世界大賽冠軍。

更多新聞: 紅襪總教練柯拉 捧世界大賽金盃返波多黎各

穿上背號28號的紅襪球衣,新任紅襪總教練Alex Cora在記者會上正式亮相,Cora不疾不徐的扣上球衣上每一顆釦子,難掩心中喜悅,Cora上任的首要目標,就是帶領紅襪隊重返榮耀。

紅襪新任總教練柯拉:「我的目標就是讓球隊重視細節,每一天都要掌握球場上任何狀況,從跑壘防守進攻到投球,這樣才能達成我們的最終目標。」

球賽主播:「左半邊內野高飛球Cora掌握到了。」

Cora在2008年的這個接殺,確定紅襪晉級季後賽,那年紅襪也以摧枯拉朽之姿擊敗洛磯,拿下他們四年內第二座世界大賽冠軍,對於紅襪隊的媒體與球迷壓力,甚至對世界大賽冠軍的渴望,Cora並不陌生,也是一連串的挑戰。

紅襪新任總教練柯拉:「我知道波士頓24小時都離不開棒球,但你們知道嗎我的國家波多黎各,有著一樣的棒球氛圍,我們從早餐午餐到晚餐談論的都是棒球。」

Cora不但球員時期季後賽經驗豐富,今年他更是以太空人隊的首席教練身分幫助球隊奪冠,相信AlexCora重返波士頓,會帶給豆城球迷無限憧憬與期待。(民視新聞王人瑞、黃俊諭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聯東區世仇競爭 紅襪補進巨砲拚洋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