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襪冠軍金盃行程滿 幫愛國者加持還出國旅遊

剛奪下世界大賽冠軍的紅襪隊,今天搭著鴨子船,手捧冠軍金盃,到NFL愛國者隊主場幫他們的鄰居加油,果然非常有用,終場愛國者隊31:17打敗強敵包裝工隊,另外紅襪總教練柯拉(Cora),也在週末帶著金盃回到故鄉波多黎各,和鄉親父老分享榮耀。

更多新聞: 愛國者蘭寇斯基太狂 冠軍盃當球棒打凹一塊

紅襪球員和總教練帶著冠軍金盃,搭乘水陸兩用的鴨子船,直接開進愛國者主場,讓滿場球迷興奮不已。從2000年以後,愛國者拿過5次超級盃冠軍,比紅襪的4次還多,這場比賽有了金盃的加持,愛國者勢如破竹,終場31:17大勝強敵包裝工,事實上金盃的行程滿檔,週末才剛出過國。

AlexCora搭著紅襪專機,光榮返鄉,之前他曾帶過一飛機的物資,回到遭颶風侵襲的祖國波多黎各賑災,這次則是捧著冠軍金盃回家,和鄉親父老一起分享榮耀。

不少球迷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來到首都聖胡安歡迎Cora和冠軍金盃,他也是波多黎各第一位奪下美國職棒冠軍的總教練,另外還有幾位紅襪球員一起來,包括同樣是波多黎各籍的捕手Christian Vazquez,投手David Price和Eduardo Rodriguez等,Cora現在能夠成為祖國的英雄,他感謝球團高層對他的信任。

「球隊沒給他們的總教練任何限制,他們相信一個來自波多黎各卡瓜斯的孩子,他們覺得會是一個好教練。」──紅襪總教練 柯拉

大聯盟冠軍的傳統,都是要到白宮見總統,但現在的川普,讓一些非裔和拉丁美洲裔的人非常感冒,Cora說球隊還沒接到邀請,也沒決定要不要去,但他已經有了想法,Cora表示「代表我的國家以及拉丁裔,球隊一旦決定要去,我會正確利用這個平台,我不會讓球團以及我的國家,還有我自己出糗的」。

自從川普上任之後,美國職業運動冠軍要不要去白宮,都會成為話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紅襪球迷同樂會 總裁盼永遠留下MVP貝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