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襪總裁肯定林子偉 讓二壘陣容更有深度

紅襪隊奪下今年世界大賽冠軍後,開始為明年的衛冕大業準備,總裁唐布洛斯基希望能盡量維持完整陣容,但還是有變數,不過談到內野陣容的時候,他也肯定台灣好手林子偉,有他擔任替補也讓紅襪二壘更有深度。

更多新聞: 快訊/紅襪傷兵困擾 林子偉本季首度升上大聯盟

紅襪奪下世界大賽冠軍,林子偉雖然不在季後賽名單,也跟著隊友瘋狂慶祝,紅襪總裁Dave Dombrowski,也已經開始思考,如何保住現有冠軍陣容,明年尋求衛冕,雖然牛棚比較難留住全部主力,但談到內野陣容,Dombrowski很有信心,儘管當家二壘手Dustin Pedroia膝蓋的傷勢不明,但有Eduardo Nunez和Brock Holt,他也特別提到林子偉,有他當替補,讓二壘防區更具深度。

林子偉今年敲出生涯第一發全壘打,守備也受到總裁肯定,只希望他明年能獲得更多大聯盟的上場機會,至於世界大賽落敗的道奇,也要捲土重來,第一步先把王牌投手Clayton Kershaw,用3年9300萬美金的新合約留下,避免他投身自由球員市場,雙方皆大歡喜。

柯蕭表示:「想要留下來,不管是財務還是其他一切,我留下來價值會更高一些,我很高興事情搞定了,我喜歡這裡我喜歡這個球隊。」

雖然Kershaw生涯在季後賽表現不佳,戰績9勝10敗,今年世界大賽對紅襪,又輸第一戰和第五戰,不過,這位三屆賽揚獎得主,仍是當代最佳投手之一。

(民視新聞/丁泰祥、余啟成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紅襪球迷同樂會 總裁盼永遠留下MVP貝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