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任反毒大使 林子偉扮霹靂幹員亮相

效力紅襪的旅美球星林子偉,在世界大賽鍍金後,受邀回國擔任刑事局「反毒大使」,扮成霹靂幹員亮相。此趟回國,林子偉有個艱鉅任務,是要學會幫家中寶寶洗澡。對於新球季,他期許搶入25人名單,要是順利先發,可望對上加盟水手的日本左投菊池雄星。

更多新聞: MLB/林子偉2安1打點 助紅襪勝洋基

前進校園、與小球迷互動,旅美球星林子偉受邀擔任刑事局「反毒大使」,生平第一次穿霹靂戰鬥服。

球星萬眾矚目,林子偉坦言打球壓力超大,舒壓時他也打球,但打的是小白球。而林子偉效力的紅襪隊,去年風光拿下世界大賽金盃,他把榮耀獻給妻女,此趟回國,他有艱鉅的「奶爸任務」。

與家人聚少離多,林子偉闖蕩MLB,2019新目標希望搶進25人名單,要是如願先發,不意外會碰上剛加盟水手的日籍左投菊池雄星。林子偉說:「他畢竟是左投,又是丟很快的投手,其實我有想過,他一定會來美國,因為他畢竟還年輕,如果真的對到他的話,對到了再講,也很難講。」

從球場講到生活日常,林子偉稱職做好「反毒大使」,做公益、發揮球星影響力。

(民視新聞/薛嘉瑩、姚家鼎 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林子偉帶家人返美 將穿回5號球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