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署發表反毒微電影 請來館長、夏于喬出演

警政署為了宣導反毒,發表最新的反毒公益微電影,找來知名網紅館長、藝人陳建州和夏于喬,在片中演出,並請來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擔任反毒防毒諮詢總顧問,宣明智創設的科技公司,研發出一款結合多項科技的晶片,能從尿液中偵測到毒品,成為警察實用的篩毒利器。

更多新聞: 夏于喬結婚將滿周年 合體導演老公直播秀廚藝甜放閃

一名女子倒在沙發上,手裡還握著針筒,失去意識,女兒拿走針筒,不斷呼喊媽媽。最後昏迷的媽媽被送上救護車,就此離開人世,原來她是吸毒吸過量導致死亡,而這部短片是警政署和民間公司合作,拍攝的反毒微電影。

警政署舉辦反毒微電影發表會,找來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擔任反毒防毒的諮詢總顧問,他創立的科技公司,研發出一款結合半導體、生物、雲端智慧等科技的晶片,可以偵測出毒品反應,讓篩毒更加快速。

除了宣明智,警政署也請來知名網紅館長、藝人陳建州和夏于喬,一起演出,首次穿上警察制服的夏于喬,直呼拍攝場景很真實。

警政署長陳家欽希望,透過反毒微電影,可以拯救更多被毒品危害的家庭和小朋友們,讓他們脫離「毒海」,走出新的人生。

(民視新聞/蔡明政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向毒品說不!偏鄉反毒學習營高雄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