辱員警「全家不得好死」挨告 運將涂清涼揚言反告

台北市一名在計程車上裝KTV,因此小有名氣的司機涂清涼,違停在101大樓前,遭警方開單告發,他不滿被開單,在臉書PO文嗆員警不要臉,只罰小黃不罰Uber,甚至詛咒全家不得好死。警政署長陳家欽力挺受辱員警提告,沒想到涂清涼再度反擊,揚言也要告派出所長和警政署長。

更多新聞: 警政署發表反毒微電影 請來館長、夏于喬出演

戴著閃亮亮的綠色帽子,搭配藍色西裝外套,他是在車上裝KTV的運將涂清涼,對著鏡頭訴說不滿,甚至揚言告警政署長,一切都緣起於這次開單。

日前在101大樓前,涂清涼違停在公車站牌附近,被員警開單,他事後不滿PO文,說看員警不要臉的樣子,前面一台Uber停比較久,也不敢抓,標註信義分局和三張犁派出所,甚至詛咒全家不得好死,言詞犀利。

對此,信義分局員警王韋智表示「我們要捍衛我們執法的尊嚴,所以我們要對他提告,提告來的賠償金,我們會全數捐作公益」。

當天開單的員警,決定提告妨害名譽,而涂清涼不滿警政署長陳家欽親自到信義分局慰問,3日又在臉書開砲,直指警政署長陳家欽無腦,還說官官相護,看了真噁心。

而陳家欽回應「全力支持員警執勤執法,只要有任何對我們同仁執法有威脅,辱罵攻擊,當然我們是依法偵辦,沒有所謂官官相護的問題」。

這名運將涂清涼,2014年在車內裝KTV,和乘客高歌,甚至唱的好就不收錢,因此爆紅,2016年被女友指控打人,他出面坦承不諱,這回又因為違停問題,和警方隔空互槓,再度成為媒體焦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新莊警方擴大臨檢 警政署長主持勤教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