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于喬雪白深V禮服驚艷坎城!被封為影展第七天最美女星

國片《灼人秘密》入圍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劇中男女主角風光走紅毯,其中夏于喬以一身雪白深V禮服,驚艷坎城,甚至被選為影展第七天最美女星。她開心透露,為了穿上禮服,這幾天幾乎沒有吃東西,能和法國女星一起榮登紅毯之美,真的很榮幸!

更多新聞: 首部拼搏女力電影《女優,摔吧!》殺青酒 夏于喬、鬼鬼、黃心娣現聲肉搏過程

穿著白色貼身禮服,深V一路開到腰間,露出誘人的東、西半球,藝人夏于喬頂著一頭俏麗短髮,走上坎城影展紅毯,驚艷四方,更被封為坎城影展第7天最美麗的佳人!

其實為了穿上這件挖空禮服,夏于喬自爆在坎城期間幾乎沒什麼吃東西,衣服內還貼滿各種膠帶,防止走光。

這套戰袍也被選入紅毯最佳服裝,讓她開心在臉書上發文實在太榮幸了,竟然能被法國媒體報導選為紅毯第七日最美,並且和法國女星一起榮登紅毯之美,還說法國人的眼光真好,看得出好心情。

同劇的另外兩位女演員吳可熙、宋芸樺也盛裝出席,在坎城留下美麗身影,但演技更受到肯定。常被說像姊妹的宋芸樺、夏于喬,改變以往甜美路線,在電影中演出女女戀,突破以往尺度。

國片《灼人秘密》首映時,就連美國導演昆汀塔倫也特地來觀看,讓台灣電影在坎城更受矚目。

(民視新聞/林嘉玫、胡希哲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南韓電影新紀錄!《寄生上流》奪坎城金棕櫚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