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清純形象 夏于喬耍心機又偷吃

懸疑推理劇近年來越來越夯,不少觀眾喜歡追劇燒腦,以醫院為場景的驚悚劇《薛丁格的貓》,找來夏于喬和鄭人碩主演,兩人劇中看似甜蜜恩愛,卻各懷鬼胎。尤其夏于喬一改清純善良形象,演出偷情的心機女,讓她直呼是演戲來最大突破。

更多新聞: 夏于喬雪白深V禮服驚艷坎城!被封為影展第七天最美女星

夏于喬和鄭人碩劇中看似甜蜜,私下各懷鬼胎,這齣驚悚推理劇,讓兩人直呼是從影最大突破。

夏于喬長相清純,過去總是被定位好人角色,這回卻要演出心機偷吃女,但她自曝早就超想演壞女人。而且這次劇情在真實和虛假遊走,時常要靠自己想像,可以說是雙倍挑戰。

從電影角頭中一炮而紅的鄭人碩,個性衝動但十分有男人味,迅速累積一票女粉絲,但他新戲卻要詮釋精神分裂症,雙眼充滿血絲、無神的他,真的反差好大!

近年來觀眾看劇,不只看俊男美女,更要吸睛劇情,也讓驚悚片越來越夯,新戲除了有推理和驚悚,還要讓觀眾燒腦猜結局!

(民視新聞/陳姵妡、吳俊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半裸鄭人碩擁夏于喬浴室激吻 激情演出一次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