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懸疑劇《薛丁格的貓》開拍 夏于喬挑戰「多重人格」
民視《薛丁格的貓》25日舉行開鏡儀式

民視週日十點金鐘幸福好戲《薛丁格的貓》昨日(25日)開鏡,由方馨、柯叔元、夏于喬、鄭人碩、洪于晴等人領銜主演。《薛丁格的貓》描繪人性黑暗面,從一個心理錯亂的角色出發,揭開病房中的謀殺案,挑戰觀眾的推理邏輯,讓觀眾有高度參與感。由於各個角色的表裡情緒層次豐富,演員群在開拍前,還先上過郎祖筠的表演課。

更多新聞: 與夏于喬大吵互推 鄭人碩失控:「我都把不到你」

《薛丁格的貓》,顧名思義,就是以奧地利物理學者薛丁格所提出的思考性實驗,呼應本劇夏于喬飾演護理師,同時存在多種現實與虛幻、記憶與失憶、意識與催眠的各種狀態的組合,全部疊加在主角腦中共存,如同薛丁格理論中量子力學理論與物體狀態的矛盾。

鄭人碩、夏于喬

夏于喬「人格分裂」 鄭人碩反差演出宅男工程師

夏于喬飾演的護理師,因為生活在長期壓力之下,常處在現實跟虛幻交錯的感知狀態,逼得她只好求助方馨飾演的心理醫師。《薛丁格的貓》劇情峰迴路轉,氣氛詭異,含層層推理關卡。夏于喬表示,拿到劇本就很興奮,對於演出多重人格的角色格外期待,鄭人碩也跳脫電影《角頭2》逞凶鬥狠的形象,飾演宅宅工程師。

鄭人碩、夏于喬、方馨

方馨15年來沒拍過國語劇 念台詞覺得不對勁

藝人方馨這一次為了演出心理醫師也做足功課,平常就愛看驚悚劇的她,這次為了《薛丁格的貓》,特別撥空看了影集《你好瘋子》。有趣的是,方馨幾近15年沒拍國語戲了,每一次看劇本,腦袋都會將台詞自動轉換台語,當下與其他演員對詞的時候,還覺得自己說出來的話卡卡的,好在導演跟旁人都說沒有異樣,才讓她放心。

夏于喬、柯叔元 .

在八點檔《幸福來了》中與柯叔元有「感情糾葛」的方馨,透露柯叔元在《薛丁格的貓》當中也有突破的表現,該劇將於4月在民視無線台播出,將給觀眾耳目一新。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半裸鄭人碩擁夏于喬浴室激吻 激情演出一次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