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裸鄭人碩擁夏于喬浴室激吻 激情演出一次OK

民視在週日晚間十點推出金鐘幸福好戲系列,本週播出的是驚悚又燒腦的迷你劇集《薛丁格的貓》,劇中夏于喬與鄭人碩有親密互動,鄭人碩半裸入鏡,讓夏于喬起「雞皮疙瘩」。

更多新聞: 首部拼搏女力電影《女優,摔吧!》殺青酒 夏于喬、鬼鬼、黃心娣現聲肉搏過程

劇中飾演護理師的夏于喬,跟飾演男友的鄭人碩,有大量情侶甜蜜互動,羨煞旁人,儘管兩人都是第一次搭檔,卻有良好默契。

夏于喬表示,有一幕被求婚的場景,還與半裸的鄭人碩在浴室激烈擁吻,她透露,這場戲是她從影以來最突破的尺度,讓她開拍前就緊張不已,而鄭人碩在開拍前也感受到夏于喬的緊張,還事先跟她溝通、在片場逗她笑,兩人也有了激情戲的共識,讓夏于喬驚艷的是,兩人有默契的自然呈現未講好的細節,激情的演出一次OK。

《薛丁格的貓》劇中夏于喬、鄭人碩浴室激吻

而戲外感情穩定的夏于喬,置身劇中浪漫的求婚橋段,因入戲太深,竟感動到流下眼淚,激動的說「自己好像真的被求婚了!好感動。」

夏于喬談起《薛丁格的貓》中,當自己飾演「陳曉蝶」,她懷有滿滿的愧疚,對鄭人碩因劈腿有極大的罪惡感,對大叔柯叔元的愛則是崇拜又熱情。劇中的情緒讓夏于喬入戲過深,難以抽離,每每拍完戲回家,都要先沈澱,藉看電影、跟貓玩才能恢復自己,讓她發現,拍攝《薛丁格的貓》沈澱的時間要比以往的戲來的多,連同劇的方馨都說在現場拍戲空檔也很難找到她。

《薛丁格的貓》劇中鄭人碩向夏于喬下跪求婚

夏于喬說,自己特地排開週日晚上工作,要在明晚首播會自己看播出,因為連自己都想知道,真相到底是什麼?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從文藝片演到虎爺!鄭人碩「不想被定型」挑戰極限